當我們想在上網時隱藏自己電腦的IP位址,或是在公用電腦加密網路的傳輸,可以試試看今天阿正老師介紹的這套免費網路代理軟體—「FlyVPN」。 除了使用免費、無流量限制之外,軟體提供了6種語言(含簡體中文)的操作界面,並提供了30多个國家的IP位址可隨時切換,還有許多額外的功能(如防惡 意網站、擋廣告、防cookie追蹤、保護ID…),讓你在上網時不用擔心自己的IP位址曝光,或是可以連入限制IP的一些國外服務(如Google音 樂)喔!這麼好用的軟體不用實在可惜,有需要的讀者們也來試試看吧!

      網路代理、VPN等可以隱藏IP位址的服務或軟體其實還不少,不過有的不是速度太慢,不然就是有使用的限制,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套FlyVPN是一套上網代理軟體,除了使用免費、無流量限制之外,還有多種額外功能可自己勾選啟用(另有付費的VIP用户)。

FlyVPN的功能有:

  • 匿名(Anonymous):保護您的在線身份,如從網站、電子郵件、遊戲和更多,通過隱藏IP地址。無論是在家裡或在公共無線上網熱點瀏覽,都可加密你的網絡流量。
  • 安全:可選擇離您最近的匿名的IP位置以最快的速度連接。
  • 免費:可以完全免費使用,沒有廣告,每天都能使用。

 FlyVPN

  • 官方網站:http://www.flyvpn.com
  • 軟體下載:[下載點] (2.2MB)
  •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NT/Vista/7 (32,64位元)
  • 支援作業系統:Android/IOS/linux/XBOX/PlayStation

 軟體安裝

打開官網頁面之後按“VPN軟體下載”,在選擇“FlyVPN Lite”免費下載

flyvpn 01  

具體安裝步驟可以去官網教學詳細觀看哦~節約時間馬上下一步!

使用方式

選擇一個你習慣用的語言版本:繁體,英語,俄語,法語,簡體,韓語

flyvpn 02  

輸入自己的用戶名和密碼

如果沒有賬號可以訪問http://www.flyvpn.com/freetrial

免費獲取賬號和密碼或者付費VIP用戶點擊免費註冊可以擁有自己的專屬賬號

登入後,對於初學的小白們來說,點擊“所有流量通過VPN” 選擇自己想要連接的國家節點,注意:我的賬號是VIP用戶啦!可以

選擇30多個國家的線路,按各國或者各大洲的標籤可以來回切換。

美國,韓國,中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泰國,越南,臺灣,印度,
菲律賓,英國,德國,西班牙,俄羅斯,法國,土耳其,烏克蘭
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巴西,阿根廷,秘魯,埃及,墨西哥,義大利,秘魯,葡萄牙

VPN server locations這裡可以查看伺服器具體位於哪個國家城市哦!

最後設定好了不要忘記點擊連接哦!

flyvpn 03

成功連線之後右下角的圖標會變色哦!

flyvpn 04  

連線以後大家可以自行查詢自己的IP地址,看看是否成功

 

 

arrow
arrow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