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來分享下身邊的經驗。

國外的遊戲跟貼圖不能下載怎麼辦?? 用Flyvpn就對囉~

這幾年來的智慧型裝置發展非常的迅速,智慧型手機、平板的使用族群從小學生到銀髮族都有,相較於APPLE的高階智慧型產品之下,Android的手機跟平板則有依照不同需求的族群而有適合等級的產品。不過以現在來說每一個平台的APP(軟體,Application)都有不少特別、有趣的遊戲或工具類軟體都是國家限定(EX:日本限定美國限定韓國限定),甚至連現在當紅的LINE免費與付費貼圖、LINE遊戲也都會有國家限定的狀況,不過要排除這些限制並步難,網路上的高手們陸陸續續的研究出一些軟體與方法,並搭配一些正確的操作步驟讓大家有如"靈魂出竅"般的玩到、買到、下載到、使用到各國限定的APP囉~,

要如何跨區得到這些國家限定的APP呢??這個方法很簡單就是大家可能有聽過的【VPN】

【VPN】不用ROOT,也因此不會讓手機失去保固,重點是操作的方法也絕對比各種ROOT方法簡單~!趕快來看看筆者的VPN圖文教學吧!


VPN應用方法與重點須知二部曲:

Android VPN 的應用方法與重點須知(一)–VPN選擇與使用

Android VPN 的應用方法與重點須知(二)–超可愛的LINE日韓貼圖不求人!

 

arrow
arrow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