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又上架圖案一樣的貼圖...hmmmm~!
(我還在萬聖趴現場,雖然今晚不是正式party..)
line://shop/detail/3336 - 90



line://shop/detail/2886 舊的這組是印尼的

印尼那組2886沒記錯好像也是校友活動,這次的3336也是校友活動.
活動圖都是需要oc或者改語言重登的噢,現在還沒開跑..不要急..
Android參加活動:oc或者改語言
iOS參加活動:vpn+改區域格式

Android 4.X VPN   PPTP VPN 使用教學
最新各大安卓手機廠商都推送了新版android 4.0.3的系統更新。
第一步:打開設定->更多內容->無線與網絡->VPN
  
第二步:新增VPN模式 android4.3系統直接點擊右上角“+”新增
 
 
第三步:名稱FlyVPN+國家名稱好用於分類
        選擇PPTP類型,并輸入Flyvpn伺服器地址
        查詢各個國家的伺服器地址請戳 Flyvpn免費試用伺服器IP
        選擇Flyvpn PPTP VPN
第四步:請戳 免費VPN試用帳號 來查詢當前的免費帳號和密碼
        注意密碼每20分鐘更新一次哦!可以嘗試刷新頁面即可
        已經是FLYVPN付費用戶,就直接輸入自己的用戶名和密碼即可
        選擇連續,連線成功左上角會出現“鑰匙”標記
  
第五步:接下來打開LINE軟體


line://shop/detail/3280

獲取序號方法:
2015年2月1日前,加入樂天熊泰國官方賬號為line好友,然後它會傳訊讓你參加活動抽選序號.
(有點像日本那組3116的獲取)

比日本180天的這組樂天熊動動 line://shop/detail/3143 圖枚數多..~!

已經開跑勒噢...
http://www.tarad.com/promotion/happypanda (流程看這裡?!)
其實就是去辦個泰國樂天的賬號就可以啦..ho~!

獲取序號點這裡 https://happypanda.tarad.com/activity/getcode (要辦一個泰國樂天的賬號噢)
Tip:可以先去泰國樂天官網用fb辦一個賬號,然後用登入就可以取code勒.(從上面的流程那個地址那可以fb登入辦樂天賬號噢)
下面圖裡面上面的紅色按鈕就是登入樂天賬號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