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怪物彈珠》將與《忍者龜》跨界合作 全新遊戲《怪物彈珠競技場》春季推出

image

  Mixi 在 2015 年 1 月 30 日由 Dwango 所舉辦的遊戲活動「NICONICO 鬥會議 2015」中發表了新作智慧型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競技場(モンストスタジアム)》,預定會在 2015 年春季推出。另外,日版怪物彈珠》與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將在 2 月 3 日起進行跨界合作活動。4 名忍者龜與腳族軍團的「許瑞德」皆會登場。
    怪物彈珠競技場(モンストスタジアム)》是以《怪物彈珠》(iOS/Android)為基礎打造的競時對戰遊戲,最多可進行 4 對 4 的多人遊玩。遊戲規則很簡單,玩家要選出 4 名角色並試圖在短時間內過關,時間最快的就是勝利者。
     本作也可以跟《怪物彈珠》的資料連動,讓玩家使用自己的角色來挑戰競時。而在鬥會議 2015 中所展出的測試版似乎並沒有對應資料連動。除此之外,也加入了像是「在關卡途中可得知對手狀況」等各種讓對戰更熱鬧的要素,詳細請參閱以下報導。
     當然想要玩到本作,首先我們要學會如何玩日本市場的遊戲哦!
     這裡我們推薦一個日本VPN,很多玩日版遊戲的朋友都在用,簡單方便是它的特色。
     同時也可以在PC端免費測試VPN

《怪物彈珠競技場》首次在鬥會議中公開測試版!

 本作是什麼樣的遊戲呢?
      本作是一款可享受到隊伍對戰的樂趣,重視競時戰鬥的遊戲!可進行最多 8 人的對戰遊玩(4 VS 4)。玩家要以隊伍對戰的方式來挑戰競時,以比對手還要快過關為目標吧。
 因為敵人攻擊的回合以及連線中的時間並不會換算到競時的時間內,所以實現了公平的競時過程。同時,也因為可以與玩家自己《怪物彈珠》的帳號作連動並帶自己的角色來挑戰競 時賽的關係,所以對自己技術有自信的玩家們來說也是一種新的挑戰。請大家一起跟朋友對戰,認真的創下最速的紀錄吧!
 
 
 IOS/Android VPN都可以適用:iPhone VPN設定教學
                                        Android VPN設定教學
 

遊戲玩法

 
決定好自己的對戰牌組後募集對戰玩家
 
 
決定好對手後開始募集參加隊伍的成員
 
 
當隊伍決定好之後就開始對戰!
 
 
自己的回合會算在競時時間內


關卡途中可看到對手小隊的狀況
 
 
以合計時間來判定勝負!

遊戲流程

  選擇要挑戰的關卡,決定好自己對戰的牌組,募集對手。決定好對手後也可以開始募集小隊成員(最多 4vs4,共 8 名)。戰局開始後自己的回合時間(操作,球的移動,友情連擊)都會加算到競時時間內,最後以時間總合來決定勝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pn android vpn iphone vpn
    全站熱搜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