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MM旗下的全新美少女戰鬥網遊《九十九姬》面世在即,現在已經開始了事前登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要多加留意了!

我們就來先說說怎麼才能玩到啦!~!

首先因為要用到日本VPN,可以試用免費VPN賬號

一勞永逸的當然是付費,關於這個請自行去http://www.flyvpn.com/pricing查。不然還以為我幫FlyVPN打小廣告呢…

客戶端該怎麼設置,這個他們官網有詳細圖文解說,我就不寫在這裏了。

進入FlyVPN官網後,點擊首頁的VPN客戶端下載

 

《九十九姬》是台日兩地合力製作的全新作品,以古代文物化身精靈為主題,當中有不少的名物都有登場,如干將、莫邪、地動儀、山河社稷圖和八咫鏡等等。
雖然萌化物品來進行戰鬥的RPG遊戲市面上已經很多,不過本作的特色除了宣傳標語中的「美少女X妖怪X横向卷軸RPG」三項外,還加入了「城市」和「探索」等元素,力求為玩家打造出更完善的作品。

 

日系畫風配上多元化的遊戲模式,還不趕快去申請事前登錄?

 

完成這次的事前登錄活動後可以在遊戲正式上架時得到有回復技能的強力角色「鈴」,而遊戲預計會於3月中跟大家見面。

 

《九十九姬》P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txCxtn7M8

 

官網及事前登錄連結 (需要日本VPN)
http://99hime.funyours.co.jp/pr/

arrow
arrow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