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如何設定VPN APP

 

有些服務經常需要連線到當地網路才能使用,比如說有些廣播軟體限制一定要在美國當地、英國當地等才能使用的服務。但是我們又不在這時候,卻又想使用這些服務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國外的VPN APP軟體。

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改變IP是多少來做一些事情,不過一般使用者可能不太清楚該從哪邊改變自己的電腦IP?其實查自己電腦IP是多少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除了可以利用指令查詢之外,更快的方法就是用網路上現有的服務去改變自己的IP。 一般來說,最簡單的查詢自己電腦IP的方式就是下指令「ipconfig」,但有時候如果不是在自家電腦使用時,又剛好遇到正在使用的電腦禁止使用指令方式查詢自己的IP,那該怎麼辦呢?又或者是遇到自己使用無線網路卻想查詢自己電腦現在的IP,該怎麼處理呢?事實上,我們可以透過網路上現有的服務網站來幫自己查詢電腦的IP,再也不需透過指令查詢囉!

介紹下今天的主角FlyVPN的IPhone VPN APP。

如何使用呢,接下來直接告訴大家啦!

可以直接去APP Store上直接查找哦!

也可以直接访问"m.flyvpn.com"

購買FlyVPN:http://www.flyvpn.com/pricing

 

第1步:打開“APP Store”

第2步:輸入“FlyVPN”搜索

        

第3步:選擇“下載FlyVPN”

第4步:安裝完成之後“打開”

第5步:打開FlyVPN APP

第6步:註冊新賬號,填寫必要信息

第7步:選擇一條想要連線的伺服器線路

第8步:選擇“安裝”即可

第9步:選擇“立即安裝”自動安裝配置VPN文件

 

第10步:選額“完成”即可    

第11步:提示可以去設定裡面找到VPN

第12步:設定完畢之後打開VPN選擇想要連線的伺服器,然后連線VPN就行啦!

 

然后上DMM日本區限定的官網 

 

想要設定Android VPN的童鞋可以參考

安卓系統VPN設定教學

arrow
arrow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