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Bank of Innovation所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RPG《幻獸契約 Cryptract(暫譯,日文原名:幻獣契約クリプトラクト)》已於近日正式推出 iOS/Android 雙版本,付費型態為基本遊玩免費、內購收費制。

幻獸契約

 

 

※ Android 版目前僅於日本地區推出。

 

   遊玩本作之前,玩家首先要有一個VPN(虛擬私人網路)用作初次更新。獲得日本VPN

   用IOS VPN設定教學或者Android VPN設定教學,就可以來上手這個遊戲啦!

   初次更中完後,選「御3家」,再完成一個教學可以獲得5石。整個流程不長,只是時間取決於玩家的VPN連線速度。(按:日本玩家們都幾乎是5星起手…)最高5星,最低3星。6星的角色可以由5星通常進化或「幻獸契約」後獲得的。

  據官方介紹指出,本作為一款採用奇幻世界觀的 RPG,所強調的是精心繪製的角色 2D 戰鬥圖片以及特效。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被幻獸破壞領地的領主,率領討伐隊與幻獸抗衡。

 

 

 

遊戲介紹影片

 

  戰鬥採用簡單的觸控操作,玩家可以借助傳說幻獸的力量,使其成為自己的夥伴。除了單人戰鬥之外,還有可以讓玩家們協力進行即時戰鬥的 GvG 同盟戰(ユニオンバトル)。

  本作也邀請到了田村由香里(田村ゆかり)、釘宮理恵、中田讓治等聲優進行配音,為故事增添語音要素。

  為了紀念遊戲的推出,即日起至 3 月 10 日將舉辦新人註冊活動,開始遊戲可獲得「寶珠(オーブ)」10 顆。本作目前已經登陸 iOS/Android 雙平台,遊戲內容為日文,欲知更多活動內容可洽官網。

arrow
arrow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