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初Bandai Namco Games宣布PC遊戲《Gundam Diorama Front(ガンダムジオラマフロント)》接受登記,

參與相關的Open Beta測試。遊戲已於3月24日正式開始測試。若不清楚參與的步驟,歡迎參閱本文。

1. 首先到官網登入。留意必須是採用已選擇地區為「日本」的帳戶。

2. 下載客戶端「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ランチャー」。

3. 下載完成,可以見到這個icon。


4. 執行前確定Windows 7 或 8 上的「控制台→地區及語言→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是否已揀選了

「日本(日文)」,否則 Bandai Namco Online Launcher 會出現亂碼。

5. 執行後會看到 2 款遊戲,點選「その他のタイトル(其他名稱)」內的「ガンダムジオラマフロ

ント」。選定後按インストール(Install)。

6. 完成後可能有額外更新,照樣下載並稍等。

7. 一切無誤即可按「ゲームスタート」開始。

8. Login畫面,測試時發現即使ID(登記為Bandai Namco會員用)及密碼正確,但仍無法登入遊戲。

官方宣稱是防毒軟件導致,但是改用VPN連線後,問題立刻消失。因此需要用到FlyVPN這個日系game

神器協助……

獲得日本VPN,按照VPN客戶端教學或者針對指定程序加速教學就可以來上手這個遊戲啦!

 

 

9. 《Gundam Diorama Front》可以設定顯示大小。因應PC顯示卡的能力,可以選擇的解像度亦因人

而異。本圖是1600x900 的顯示卡設定下,遊戲選擇1280x720顯示的實際效果。

10. 解決了下載、連線與登入的技術問題後,終於可以正式遊玩。《Gundam Diorama Front》的核心

流程是「建設基礎設施及強化→開發機體→編配MS部隊→開始戰鬥」。

11. 一開始的教學部分有Strike Gundam等好手。

12. 進攻其他基地,擊倒守軍與破壞設施,就是本作的重點。但是一看……怎會與《Call of Duty:

Heroes》那麼相似??


13. 完成戰鬥教學回到大本營,學習建造設施。基本上全部用drag and drop方法完成,設施是否有

足夠空間,亦可以清楚地看到。另外hold著滑鼠右鍵不放再向左或右滑動,能夠移動地圖。這個操作

方法同樣適用於戰鬥場景。

14. 接下來選擇勢力分類。值得注意是即使選擇其中一個,其餘勢力亦可透過修復大本營內的設施,

從而生產相關MS。但是要求的資金和能源額卻是非常之高。至於右上角的BC是需要真金白銀購買。

15. 透過MS進化,可以升級甚至開發ACE級MS。例如圖中露娜瑪利亞專用ザクウォーリア。

16. 編配部隊方面,普通量產機和ACE機是分開列隊。隨著Level上升,可編配出擊的MS數目愈多,MS

以至戰艦的級別亦更高。此外每日Login都有獎品。另外達成指定條件的獎勵,隨著難度提升而變得

更豐富。

 

感覺上與攻城戰類別遊戲差不多,甚至和手機上的《Call of Duty: Heroes》(美國限定)有著相同

的性質。不過相信因為是Gundam的緣故,總會有Fans支持。

 

《Gundam Diorama Front》官網

VPN解決方案︰http://www.flyvpn.com

arrow
arrow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