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找免費又好用的 VPN 服務嗎?不管你要抓貼圖、突破國家限制還是要破解電信業者的無俚頭封鎖,我們都可以透過 VPN 連線來完成,也許你並不是很了解 VPN 連線,但你只要跟著下面的步驟做,就可以完成 VPN 連線,翻牆抓貼圖以及突破電信也者的無俚頭網路封鎖,試試看吧!

VPN 是一種連線的網路連線的方式,並不是軟體的名稱,所以只要系統支援 VPN 這種網路連線方式,且支援指定的加密方式,就可以建立 VPN 連線,不管是手機或電腦,都可以建立 VPN 連線,例如:Android、iOS、Windows、Mac OS 以及 Windows Phone 等,甚至連遊戲機 Xbox、PlayStation 還有智慧型電視都可以使用 VPN 連線!

 VPN 有使用風險?

在使用之前,不得不告訴您使用免費 VPN 連線存在的風險,從您連上 VPN 伺服器開始,您瀏覽網頁或者透過網路傳輸資料,都會經過 VPN 伺服器,如果傳輸內容沒有加密,你的資料只要被 VPN 服務提供商攔截,內容可以說是一覽無遺,如果您傳輸的內容非常重要,建議使用加密連線後再連上 VPN,否則資料被盜取真的非常不好,但這並不代表所有 VPN 業者都會擷取用戶資料,基本上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但使用前您必須知道存在的風險。

 免費 VPN 有流量或用量限制嗎?

這篇介紹的是 FlyVPN 這個 VPN 服務供應商,免費方案沒有流量限制,但部分伺服器有使用量限制,限制一天能使用三次,每次限時 20 分鐘,相當於一天可以使用 1 小時,但不是所有伺服器都有這樣的限制,如果您使用量較高,建議您購買付費VPN方案,每月僅需 $10 美元,畢盡使用者付費很合理,且購買付費方案有比較多功能可以使用,但如果您只想試試看,或短期使用,免費方案就非常好用了!

 VPN 連線需要下載軟體嗎?會不會很麻煩?

基本上進行 VPN 連線都只需要「設定」即可,FlyVPN 有提供「自動設定軟體」,但我們不會用到它,因為非常討厭安裝軟體,所以我們下載設定腳本就可以了!方便許多,也不用怕安裝軟體之後電腦中毒等問題。

 說了這麼多,我們可以開始了嗎?

當然可以,現在,我們就開始進行 VPN 連線,連線前,我們先註冊一個 FlyVPN 帳號吧,註冊非常簡單,相信我。

 FlyVPN 帳號註冊教學

首先,請進入「註冊頁面」,然後填寫「帳號」、「密碼」、「Email」送出就可以了。

螢幕快照 2014-08-09 下午12.21.21

 

送出之後如果沒有看到錯誤訊息就表示註冊成功了,請直接關掉網頁,然後選擇你的作業系統進行連線。

 

延伸閱讀(連線教學)

FlyVPN 連線教學(Windows)

FlyVPN 連線教學(Mac OS X)

FlyVPN 連線教學(Android)

FlyVPN 連線教學(iOS)

FlyVPN 連線教學(Xbox 3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pn flyvpn 免費vpn
    全站熱搜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