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人來問過期貼圖,我都說這如同屈原投江,屈原投江之後有沒有救?沒有!所以過期貼圖也是百分之百,沒有任何一丁點兒兒兒兒兒可能性可以取得!

對!我錯了!還有一種可能性,除了重新上架以外....那就是人家設定出錯。如果你自己會跨VPN,那麼後面的都不用看了,報你張名牌!「730」

只要跨到越南伺服器,並且在「你和任意一個人的對話中輸入line://shop/detail/730」,然後點取連結,就可以下載這款貼圖

20130807114450456   

 

設定VPN

iPhone

不管你是iPhone還是Android系統,最終你都還是要回這邊取得密碼。這密碼每20分鐘變動一次,所以你也不用管我這張圖的密碼是甚麼,你一定要自己去看。

http://www.flyvpn.com/tw/

20130807013440756.jpg

 

第一步:首先先點選設定,然後點VPN,進入VPN操作的畫面。
第二步:接著點「新增VPN」設定。

第三步:上面選 ,下面就照著圖片打就好。密碼部分,參考最開頭的網頁。
第四步:點選越南,也就是剛剛設定的VPN。

2013-08-07 01.52.47.png

第五步:點開VPN,把那個小圓點點到右邊,讓他變成藍色。
第六步:輸入密碼,免費密碼在這裡查看 http://www.flyvpn.com/freetrial

如果大家是經常使用的話建議可以直接購買VPN哦!

第七步:基本上到這邊已經完成了。這邊是要告訴你,免費VPN連不上去是超級正常的狀況.

 

 

 

arrow
arrow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