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戲廠商傲志網路取得美國 Red 5 研發的科幻風格線上遊戲《火瀑(Firefall)》中國代理營運權後,今日在陸版官網公開了宣傳影片,遊戲預定第三季在中國展開測試。這款遊戲現在在美國如火如荼運營者,將來即將登入中國大陸的第三季新服。不管美服還是陸服,我們都需要用到這款免費VPN來幫助我們流暢遊玩。美國VPN和中國VPN的IP盡在掌握。VPN下載之後,安裝客戶端,有多種語言版本可以選擇。在玩中國大陸服的時候我自己推薦使用中國香港中轉上海電信或者湖州電信的線路節點,可能速度不是最快的但是是連線最穩定的線路哦!

  傲志網路表示,《火瀑》故事設定在未來地球,此時人類文明已經遭毀滅,外星生物大舉入侵,人類倖存者將聯手對抗恐怖的外星人。

  官方表示,遊戲結合線上遊戲養成與戰鬥射擊的概念,職業選擇則是採用戰鬥裝甲概念,玩家透過切換戰鬥裝甲可以變成突擊兵、偵察兵、無畏者、工程兵與生化兵等不同戰鬥裝甲。

  營運團隊今日也在陸版官網公開了五種不同戰鬥裝甲的介紹,例如工程戰鬥裝甲是攻守兼備,可說是鋼鐵壁壘;偵察戰鬥裝甲在戰場的作用是遠程擊殺與偵察情 報;無畏戰鬥裝甲則擁有最強防禦且可以使用各種重型武力;突擊戰鬥裝甲結合噴射背包、具備強大的機動力;生化戰鬥裝甲則可以說是醫護、藥劑師和戰士的結合 體,可以復原隊友,也可以藉由生化毒藥展開生化戰。

  《火瀑》預定第三季在中國展開測試,至於 Red 5 曾宣布 2011 年將台灣與東南亞區營運權授權給 Garena Online。

 

   剛剛上線玩了陸服測試,但也發生了一些悲劇,來告訴大家注意一下

由於美服跟陸服是共同的主程式和伺服器,所以任何設定都會以最後開啟的為主,也就是先前的會被覆蓋(不會提示

1.其中一服登入遊戲之後,下次要登另一服時,必須重新驗證(收不到認證阿...

2.截圖資料夾同一個(還好不會覆蓋

3.addon設定會被覆蓋(我的幾百個addon設定全沒了...

如果還有發現其他的,也歡迎大家一起提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ip 大陸 免費vpn
    全站熱搜

    懒女爱上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